亐㔓

花びらを散らした風が,扉を開いて 変わる季節!
两个人 - 蔡妍

一日漫步在小巷中,忽见一老太倒于前,遂上前扶之,老太一把抓住我的手,说:“不赔钱别想走”我惊慌叫道:“我没有,不是我干的,看监控就知道了”老太忽然猖狂笑起来:“我早就查过了,这附近都没有监控”却不料听得这话我笑得更加猖狂,飞起一脚,正中那老太头部,“没有监控你还这么狂”这时,从远处走来一个年轻男子,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旁边闪出一个扛着摄像机的男人,大声喊到“妈!来录个正脸!证明是他打的就是你[滑稽]!!!”这时一个手拿精神分裂证一手提菜刀的男人默默走了出来,说到“哥,早跟你说了还得靠我” 我冷笑一声从身上掏出一本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