亐㔓

花びらを散らした風が,扉を開いて 変わる季節!
甜而不腻 - 葛东琪

工厂明令禁止在车间抽烟,昨天上夜班,实在受不了,
就躲到开水房偷偷抽了一根,刚点燃,进来一个人,
一看是半个月前进厂,还在实习期的一个妹子,
平时关系还不错。
妹子边接开水边问到:“哥,你不怕罚款呀?”
我吸了一口:“不怕,我抽的又不是烟,是寂寞。”
妹子噗嗤一下:“油嘴滑舌,不过还是少抽点吧,对身体不好。”
我看了妹子一眼:“其实,我一直在等一个让我戒烟的,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。”
妹子脸红道:“讨厌,又拿我开心。说归说,不过,你抽烟的姿势真有点帅,我能拍一张吗?”
我立马摆了个帅气的 pose ,妹子拍了一张就走了,我心里暗暗想,有戏哦。
今天中午,起来吃饭,发现饭堂门口张贴了一张通知,很多人围观,走过去一看!

评论